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隐夏】06 听话

年下双A/双向救赎/破镜重圆

「才刚刚夸过你听话,就要不乖了吗?」

-

夏屿坐在沙发上,他抬起头,大片黄昏的云映在了他的眸底:“牧风眠。”

 

这是他第一次这样认真地叫牧风眠的名字。

 

“我不愿意逼迫别人来做这件事,我希望我们双方之间对它都是享受的,明白吗?我可以保证不会让你受伤,并且尊重你随时喊停的权利,你要做的也很简单,信任我,然后听话。”

 

“现在告诉我,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”

 

他轻轻地点点头。

-


评论(13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