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隐夏】07 初次实践

年下双A/双向救赎/破镜重圆

「之前忘了讲。我不会要求你不咬、不躲、不挡,我有我的办法,能让你再也不敢就是了。」

-

回去的路上果然下起了不小的雨,雨滴噼里啪啦地落在了窗户上,牧风眠垂着头,看自己的食指。

 

“刚刚过程中,你想跟我说什么?”前面是一个红绿灯,夏屿踩下了刹车,开口问道。

 

牧风眠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夏屿是在问自己被“打”断的话。

 

红灯的轮廓在雨中变得模糊,夏屿看了他一眼:“又不说话。”

 

“……没有。”即使已经脱离了环境,可牧风眠还是下意识地为自己辩解了一下,“我想问你……是不是生气了。”

-

🔽

评论(3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