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王妃他哭着讨打【文案】

年上攻x穿越来的笨蛋美人受

一句话简介:受从一篇古代圈文里穿越到了现实世界。

春天到啦,一起来养小王妃吧~

-

天会黑雨会落,这个时代捡到一个小王妃好像也没有错。

裴知酌最近过得很不好。工作不顺利,家庭不幸福,竹马竹马的白月光和富二代跑了。参加完白月光的婚礼后还被不知道谁从楼上泼下来了一盆水,变成了落汤鸡。

这还不算完,当他回到家里准备洗个澡时,却在浴缸里发现了一个人。

一个人!人啊!不是小猫小狗小刺猬,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活生生的人啊!

*

小王妃没有名字,他忘记了自己的名字,忘记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只记得自己是王妃——虽然裴知酌并不相信。

他不知道自己去哪儿,只能跟着第一眼看到的人。

裴知酌走到哪里,他跟到哪里。裴知酌买早餐,他一口连着皮咬掉了鸡蛋;裴知酌挤地铁,他惊恐地看着下行电梯嗷一声哭了起来,说为何要把我打入地牢;裴知酌人脸识别进了闸机,他因为走神一下没跟上,腿被闸机狠狠夹了一下,当即跪在地上给闸机磕了个头,哆哆嗦嗦地说不要杀我。

笨蛋小王妃就这样跟着裴知酌去了工作的地方。

他在博物馆上班,每天的任务就是沿着文物走一圈检查一下,还马上就要被智能机器人取代了。

裴知酌叹了口气,回头却发现小王妃没有跟上来。

小王妃趴在展览柜上,看着一根很长很长的棍子。

下面的注释写着用处不明,但小王妃眨了眨眼睛说,这是用来打(消音)的呀。

还有这个小玉笏,这不是用来拿着上朝的,这个是用来(消音)的;这个烛台,这个绳子,噢还有这个(消音)(消音)……

裴知酌:啊?

*

小王妃有点不知所措。

因为裴知酌在他做错了事情的时候并不会(消音)。

他有点害怕地问道,那你会赶我走吗?

忙着把被勤劳小王妃洗干净晾干的电脑拯救回来的裴知酌:我为什么要赶你走?

小王妃委委屈屈,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,因为你不(消音)我,在我们那里,你不(消音)我,就代表你不在乎我、也不喜欢我。

你(消音)得越重,才意味着我很重要。

裴知酌:啊??

*

小王妃第一次被(消音)的时候好委屈,原来裴知酌真的不是什么都不懂。

但笨蛋小王妃,这件事的因果从来都应该是反着的。

在我们这个世界,并不是得到什么东西都要付出代价——爱不需要任何筹码。

-

一些文前须知:

不虐甜的,但受在原本的世界里过得很凄惨,算是换攻。

古今两条线并行,古代比较狗血一点(天呐真的是狗血一点吗你),现代来和和美美治愈小王妃的心结。

不会很长,没有逻辑,随便写写。

感谢看到这里,新文伊始,那就三连里抓两个宝宝送一个小王妃的玉牌吧~





评论(109)

热度(12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