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汪园杂谈】关于穿搭风格

随便写点

-

白黎:

非常标准的老婆给我挑什么衣服我就穿什么的类型。绝大多数穿的都是IAM发的衣服,黑白灰的居多,如果一件衣服穿得舒服的话,他同类型的能呼呼买六件,一天一件,周日在家休息不用穿。

衣服经常性开线起球,尾巴常年打结,小西有一次气得不行,摁着他就把尾巴一梳到底。

白黎痛得眼眶湿润,颤颤巍巍又不敢躲,哽咽着用爪子戳戳老婆,不然你把它们都剪了吧……

西米哼的一声说,不可能,还没出正月,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舅舅,但还是盼着人家点好吧!

西米:

小西的穿搭也蛮简单的,但是会有一些自己的小巧思。训练时不方便穿其他衣服,他就会自己搭一件内衬,或者不影响正常工作时挂个胸针什么的。

平常没事时他穿得会偏运动一点,卫衣里面套个衬衫,舒服,但又看起来很顺眼。

小西的毛发护理还是很认真的,每次洗完澡都会认真抹护毛精油。他一直觉得自己的尾巴有点秃,所以还会悄悄抹生发精油,虽然好像对尾巴没有用。

白安:

他爸买啥他穿啥。

白安其实优势在于,他皮肤很白,所以随便穿什么都很好看。他有段时间耍酷,大老远儿身上挂了一堆链子,说什么美式高街风,裤子也破了个洞。

没过几天就发现裤子的洞被他小狗爸爸缝起来了……

白安有个纹身,在靠近锁骨的地方,纹了一个小小的圆圈。好多人问他这是什么意思,白安神秘一笑,说大道至简,圆包容万象,乃世界万物总和。

其实是因为纹身太疼了,所以刚纹了一个圈就放弃了🥲

牧风眠:

小牧穿搭比较偏日系,是所有人里最会穿衣服的了。一般会浅色系比较多,浅蓝的衬衫搭个白T,或者很简单的绿色,很有少年感。

有时还会搭个半框眼镜,虽然并没有镜片。

夏老二看到他戴眼镜就想咬他。

因为实在太好看了🥺🥺🥺


评论(13)

热度(1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