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三连里请50个人每个人6.66的喜糖~】

《请风爱你》

「白黎有模有样地在自己的手心里烙下一个吻,向着楼上的方向吹了过去。

“收到了吗?”温沉的声音里也因为这个着实有些幼稚的行为而带上了笑意,“让风替我送上去了。”」


策/词/原文:酒酿小狗

作编/和声编写:何仡

演唱:奇然/大C

和声:大C

混音:dB工作室

题字:加菲

封面设计:荒寺

画手:乔乔/星期天/柒三/初一

pv制作:北海道面包

-

大C:

当风经过时 寄出一张白纸

疯长的妄念相思 缄默在唇齿 

后退的理由 竟荒唐至此 

请抛弃我给予的故事 与我的名字

 

奇然:

无人无声时 风也像他样子

春日里悠悠唱词 湮没成旧事

欲言前又止 但世人皆知

更遑论我受邀于今日 在爱中致辞

 

奇然:

是年少时心动如灼 摄人魂魄

还未落墨 怎能付于烈火

大C:

仲夏前的准入资格 被凛冬剥夺

受神明宣判 我罪无可赦

 

奇然:

当风归来时 满页罪名状纸 

敢与万万人对峙 却如何启齿

若提起那日 硝烟里对视

也曾想过任性与放肆 徇一次情私

 

大C:

暗无天日时 风也凭爱为恃

诘问我苟延残世 万死也难辞

若非有那日 与他相对视

肯赐予未焚烬的理智 救我于来世 

 

合:

风停下时是否想要 偷欢与我

至此消磨 一首风月悼歌

或是端起熟悉枪支 姿势指向我

落败于爱者 最求之不得

 

奇然:

我深知已绝无来日 宴请宾客

大C:

枪响之后 当作焰火相贺

合:

倘若风也有过不舍 在某时某刻

请先于离别 来替我吻过


-

元宵快乐。

音乐平台还没有上线,大家再等等。


评论(119)

热度(9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