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汪园杂谈】未来的未来

你好哇:

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才没有很想给你过生日的意思!谁让你过生日的时候不在家!只能晚几天才补给你了!以及不许在我睡着以后开这么长时间的灯,很亮,怪不得我梦到自己掉在月亮上了。(小狗生气.jpg)

        其次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这四个字总该伴随着一些很有仪式感的东西,比如烟花,比如亮晶晶的彩片,再比如一首悠扬的钢琴曲,和盛装出场的我——很可惜,这些都没有,最近事情太忙,我只来得及摘了一朵向日葵,放在你一定会看到的地方,和这封信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你问我,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你,会选择哪一种呢?——狗尾巴草是骗你的,其实我当时想到的是向日葵。

       你已经不记得了吧?那时我才七岁,你忙着去和不知道什么别的狗吃饭,想要甩掉我,竟然用了向日葵来敷衍我。你说餐厅是建在向日葵花丛里的,而我还没有一支花儿高,因此拒绝了我跟着一起去的建议。我很生气,发奋图强爬上双杠想要证明自己比向日葵高一点,还差点儿摔断了脖子。但你最后也没有带我去。

       说这件事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想让你愧疚一下。

只是我很喜欢向日葵盛开的季节、很喜欢夏天的原因可不是因为这件事儿,因为这是我们相遇的日子,我们重逢的日子,我们合法同居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是你的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为什么形容你是向日葵,是我感觉你和它们很像,每天忙忙碌碌的,为了那个高高挂在天上不着边际的太阳。等等,我可没有在抱怨领导给你安排那么多事情的意思,也没有埋怨你没时间陪我——把向日葵送给你,是希望365天里起码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只属于你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做一个永远向着太阳的向日葵,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没有总是对你生气,我也没有很经常吃醋……的吧!你不许造谣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总是乐此不疲地给我画大饼,但起码这一句话还是准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长日如绵,往后和你的每一天,都会像向日葵一样永远灿烂如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个梅花爪印)


-

靠真的很对不起!我一直记得他是0824的生日,刚刚才发现原来是0821……

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还在这里美滋滋定时……果然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在乎你了😅

评论(2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