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万fo抽奖

嗨大家好,今天是万粉小狗啦,不知道说什么了!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吧!

从20年来到这里,21年消失了一段时间后,今年年初再次回来,我发现,我还是好喜欢写东西。

这是我一直留在这里的第一个原因。

第二个原因是愿意看我写的故事、愿意给我一份回应的每一个你。

谢谢你们!


【条件】

点赞+评论+推荐+关注


可以在这里留一下你对我文里的哪个角色最喜欢or哪篇文最喜欢或者随便说点什么…要不然直接表白我吧(恬不知耻

“打卡”“哈哈”“喜欢”这种无效评论不可以哦。

为了把东西给真正想要的宝贝,所以第一份礼物会以圈外人报数的方式抽取~


【内容】

一.IAM实体周边 十个人

Q版感谢阿茨老师!@m阿茨m 

图中每个种类只展示了一款。全部都是满天星材质,我觉得很好看!

完整预览在这里 

语录明信片在这里! 

看看实物效果! 

附赠一份神秘惊喜

(ps.因为是我亲手寄出去的,所以可能需要等我回国后才能兑现啦!)


二.点梗权。保底5k。三个人

包括不限于原耽同人/原创文/自带梗

不确定什么时候产出,但我一定会写的。


三.呃这个叫什么好呢…生气牛灯!三个人


【时间】

8.28开~问就是这一天是我回家的日子!


最后还是把我最喜欢的祝福送给大家,如果无法做到永远积极向上,那祝我们都可以拥有主宰自己的自由。

祝我们永远自由。

评论(629)

热度(8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