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狗·

「吻到尽头竟会惧怕这一生太短」

【不疑】48 文件

狮子Alpha x 云雀Omega

ABO追妻火葬场. 正文完结倒计时4章✓

「他心甘情愿做这些,归根结底是想让自己早日康复,才可以不因为任何私欲、没有任何负担地去爱你。」


48


司尘的去世不仅仅给贺风辞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,更是让本就低气压的气氛更加压抑。他们的小团体自从没有了白黎这个主心骨就彻底乱了计划,IAM在顾烬的支撑下勉强恢复了一些昔日的模样,但医院这边却越来越混乱。 

 

失去了贺风辞的帮助,夏屹忙得脚不沾地。他一面要研究解药的配方——江渝带回来的两支实在是剂量太少,一面要继续观察注射解药后白黎与江渝的情况,还要负责大大小小的日常事务,简直两眼一抹黑。 

 

但实施了一半的计划如离弓之箭,那次混乱的行动已经彻底拉响了与陆寂对峙的第一枪,结果是对方损失了两管无关紧要的药剂,而他们却失去了司尘——一切都昭示着他们之间实力的悬殊,可是最终之战的倒计时已经在滴滴答答地转着,没有任何回头路可走,如果不再继续做点什么,牺牲的将远远不止一个司尘。 

 

得知小司的事情后,一贯爱哭的西米却少见地没有流泪,或许是这段时间实在哭了太多次的缘故,他只是独自在医院的天台上站了一会儿,沉默地俯瞰着这座黑夜中静默不语的城市。 

 

叶余兮有心担心他,隔着远远的距离守着,看着沉沉夜色中的西米从楼梯上缓缓走了下来,胸前带着那枚白黎交给他的象征着行动队最高指挥权的徽章。 

 

他瘦了很多,见到叶余兮后勉强扯出一个笑:“怎么上来了?” 

 

叶余兮没有回答,他将手中的外套轻轻搭在了西米的肩上,转而道:“我可以帮你。” 

 

是一个陈述句而非询问,西米望着他的眼睛,看到映在眸子里的漫天碎星。 

 

在这场吹响了号角的战火里,他们的Alpha身先士卒陷入困境,他们的朋友消失在了鲜血中,是时候该他们上场了。 

 

 

 

深夜的实验室里传来机器运转的声音,叶余兮望着磨砂玻璃里模糊的身影,抬手敲了敲门。 

 

时间已经很晚了,但夏屹只有在这个时间才能抽出点时间继续研究解药的进程,一个原因是白天事情多病人也多,另一个原因是他始终顾忌着江渝所说的内奸的事情,便一直是自己亲力亲为。叶余兮的突然造访让他有一点意外,夏屹将实验用品简单收拾了一下,打开了门。 

 

实验室里要求无菌的环境,叶余兮不方便进去,戴着副眼镜也挡不住憔悴的夏屹轻轻捏了捏自己的鼻梁,露出了一个略带疲惫的笑。 

 

叶余兮刚想劝他多注意自己的身体,话在嘴边又想到人家本来就是医生,这事儿也轮不到自己操心,欲言又止了半天,还是被夏屹抢了先:“好啦小叶,别担心我,我自己有数的...你今天找我,是为了江渝?” 

 

叶余兮点了点头。 

 

夏屹一直主张不瞒他,是江渝咬紧了不让说,此时人家都找上了门,夏屹连点儿犹豫都没有,回到实验室里找出了一份档案,交给了叶余兮。 

 

“你应该知道的,他与白黎体内的药是一种。这种药很邪门,他会将Alpha体内的控制欲与施虐欲无限放大,时时刻刻侵蚀着他的心脏与神经,甚至做出与他心里所想背道而驰的事情...”夏屹斟酌着语句,他知道叶余兮曾经被这支药剂折磨得几乎失去生命,因此只是稍稍提及了一下,“除了靠自身的控制力来压住这种欲望,没有别的办法,而且整个过程会很痛苦,特别痛苦,相当于将一个人的四肢慢慢敲碎。” 

 

因为西米的陪伴与夏屹的抑制剂,这让白黎在一定情况下缓解了他的煎熬,但江渝没有,为了能在试药时达到最准确的实验数据,他不能接受任何的抑制剂,只能生生熬着这份痛苦。 

 

这一年多无数个如同蚁噬的夜晚,那些从骨髓中漫出的强烈刺痛,他都是这样硬撑过来了。 

 

“我没有让你原谅他的意思,小叶,没有人可以替你原谅他……只是我想,他这样做,也是在向你赎罪。” 

 

叶余兮见过江渝药效发作的样子,在他的记忆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。高大的Alpha一瞬间变得脸色苍白,一边扯着笑容骗他肚子不舒服,一边却已经踉跄着连站都站不住,只能逃一样地离开了叶余兮的视线。 

 

“而这几次的试药...”夏屹垂下眼睛,指给叶余兮看一行数字,“非常不成功。他的各项指标都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,最后一次甚至伤害到了腿上的神经……不过都是暂时的,现在注射了解药后也在慢慢恢复。” 

 

“但是因为他整体被注射的时间太长,这次去陆寂那里又受了比较严重的伤,所以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。身为朋友——你们共同的朋友,还是想再为他再说一句……”夏屹拍了拍叶余兮的肩膀,诚恳道,“江渝一直不愿意让我告诉你,可能他觉得这是卖惨吧。但我知道的,他心甘情愿做这些,归根结底是想让自己早日康复,才可以不因为任何私欲、没有任何负担地去爱你。” 

 

  

 


江渝醒来的时候,身上伤口缝合的麻药已经褪了劲,细细麻麻的痛感从他的四肢百骸传入心脏,疼得他耳朵与尾巴都忍不住窜了出来,蔫哒哒地搭在床边。他吸着凉气,努力撑起身子靠着床头坐起来,奈何右手被打上了石膏,左手又在打点滴,江渝只好用长长的狮尾将枕头下的手机卷了出来,放在身上。 

 

朋友圈里冷冷清清,他加的朋友并不是很多,大多数都是生意往来的,他意思意思往下一划,忽然眼睛一睁,原本无精打采的狮子耳朵也跟着咻地一下立了起来。 

 

亲亲老婆啾:宝宝很乖。[图片] 

 

江渝眼睛都亮了,打着针的左手把那张b超图放大又放大,虽然仍然只是一团模糊,还是欢喜地保存了下来。他想了又想,还是小心翼翼地给叶余兮点了个赞。 

 

点完后又重新把那张图翻来覆去地看,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一小团阴影飒爽英姿,简直是未来的国之栋梁……他正喜滋滋地幻想着自己的小狮子登上月球时,手机里突然震了震,提示有新消息。 

 

亲亲老婆啾:醒了? 

 

江渝目瞪口呆了半天,然后抬起裹在石膏里的手臂,狠狠砸了一下自己的大腿。 

 

“我操,疼死了……”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并不是梦,忙不迭地抱起手机,然而刚绞尽脑汁地想着怎么回复,那边又发来了一条。 

 

亲亲老婆啾:? 

 

一见钟禽✧:醒啦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 

亲亲老婆啾:[文件] 

 

亲亲老婆啾:纸质文件一会儿给你,签个字。 

 

江渝打开文件后愣了一下,盯着黑色的标题看了好久。 

 

——股权转让确认协议。

甲方:叶余兮 乙方:江渝  

 

  

 

西米坐在白黎的病床旁,有些无聊地刷着手机。 

 

夏屹说白黎状态越来越好,已经逐渐回到了伤前的各项指标,这让西米绷了一个月的弦终于松懈了一点。他不再整日整夜守在这里,而是白天去IAM和顾烬一起帮忙重建的事情。 

 

结束了一天工作的西米有点儿累,他趴在床边,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白黎的手指,刷到了顾烬半个小时前发了一条朋友圈:“这个世界除了朝九晚五,还有很多人要加班到深夜,用尽全力生活不过勉强温饱。不过,生活不会总是一片黑暗,你想要的终会到来!加油!打工人!” 

 

夏屹在下面点了个赞。 

 

西米噗地笑了出来,评论了一串大拇指,然后接着往下刷。 

 

一见钟禽✧:日子平淡,好在我喜欢♡ 

 

他皱着眉点开江渝黑糊糊的头像,拉远又拉近放大又缩小愣是没看出来什么,只能咕哝着得出结论:“这个狮子怎么脑子还不好了...” 

 

然而就在他顺手给江渝点了个赞后,下面突然跳出来一个回复。 

 

一见钟禽✧:统一回复:嘿嘿,头像是犬子……哦,才不是狗,是狮子。 

 

“...神经病吧!”西米气呼呼把赞取消了,“狗怎么啦!狗多好呀!”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就是,狗多好呀。” 

 

西米脑子里反应了几秒,这才猛地直起身子,正好对上了一双乌黑的眸子,温润的目光里带着点儿笑意。 

 

“…早啊老婆。” 

 

 “亲一下嘛。”白黎用气音缓慢说道,“疼死我了。”


-

正文还有四章完结✓其他的都先等等。

📣一切都给不疑让道📣一切都给不疑让道📣一切都给不疑让道


ps. 西米的网名仍然是帅气小哈,白哥的网名是BAI(本来想改成爆炒小狗结果被老婆咬了)

评论(245)

热度(1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